若说南城

想等一个山川湖海一眼望见我的人
喜欢喻文州,很爱
感谢你在这儿停下的脚步
墙头很多,最喜欢的就几个
叶黄/王喻/安雷

不灭
不亡
向死而生

-
愿此生都是钟情文字的灵魂
做一个温柔缱绻的梦

[叶黄]预测


 
[上海卷跑题向+一个很老的梗] 
 

  听说王杰希会预测未来,说白了就是算命。
  于是当黄少天找到王杰希时就开始喋喋不休的唠嗑。
  “你究竟要说什么?”
  “那……那啥……你会算命吗?”黄少天挠挠后脑勺,脸上红扑扑的。
  “你是要算姻缘?”王杰希的目光从训练室里移开,看着黄少天。
  “……嗯。”黄少天的内心只有一个字,尬,如果非要用两个字,那就是很尬。
 
  “你看上哪家姑娘了?”
 
  黄少天觉得王杰希算命不准,于是就去找了张佳乐。
 
  听说张佳乐的手气不错,是反的。于是黄少天去找张佳乐抛硬币。
  “张佳乐,你帮我抛个硬币吧!”
  “嗯?为什么?”
  “我有个愿望,你要是抛到了另一面,我的愿望可能会实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  黄少天被张佳乐赶走了,张佳乐还特地发了一条微博,“最近黄少想找个人算命。”
  王杰希转发了,表示是这样的。
  转发里一群职业选手秒变会预测未来的算命先生。
 
  “你们……预测的到底准不准?!”黄少天有点想哭。
 
  “少天,你来蓝雨训练室!”
  “好的队长。”
  喻文州上上下下打量着黄少天,怎么看都是有心事,作为蓝雨的队长可必须开导自家队员,喻文州是这么想的,于是缓缓道出,“你怎么了?找人算命?”
  “预测一下我的未来?”黄少天抬眼简直要放出光。
  “我说你看上谁了吧!”
  “理论上是这样的。可是他们一个个都不靠谱啊。”黄少天脸上的微笑立即变成埋怨的表情。
  “你自个儿算算吧!”
 
  黄少天回房间时还拿走了卢瀚文的硬币。
  “正面可以和他在一起,反面……”黄少天揉着眼睛还是没敢说出下半句。
  他哪有勇气说完,哪有把握一定是正面。
  “算了,顺其自然吧。”黄少天长吁一口气躺在床上,仰着头举起手机。
 
  屏幕上弹出一条消息,“少天大大,我会算命,预测的很准的那种。”
  今天的叶修居然出现在微博,黄少天手一滑,手机砸在脸上,疼的黄少天大喊一声。
  把隔壁的队友都招来了。
  “黄……黄少你怎么了?”
  “夜雨声烦卡丢了?”
 
  “不存在的……我只是受到了惊吓。”黄少天摊手,“哦对了我今天晚上要去趟外地!!我有点事情要办。”
 
  “后天就回来!”黄少天收好行李后不忘打声招呼。
  今天的黄少天也很奇怪,因为他话少。
  
 
  “老叶,我到H市了,你来接我吗?”叶修的手机还是他生日那天黄少天强行送的,说是方便找他PK。
  “来了啊。”电话那头还时不时传来叶修指挥的声音,“你来兴欣吧。网吧里。”
  “我靠你又要我去网吧,我的形象总有一天要栽这儿了。”黄少天说是气鼓鼓的却还是搭了个的士。
  “好了我挂了,抢boss呢。”
  “你真的会算命吗?”
  “我预测未来从来不准,但是……”
  叶修还没说完黄少天就挂了,原因是司机师傅说黄少天眼熟,黄少天只好辩解着自己不是。
  于是司机指了指窗外的大海报。
  “你是那个明星吗?”
  “我?我不是明星,我打游戏的。诶师傅你知道荣耀吗,超好玩的……”
  司机摆摆手,示意黄少天停下,自己该开车了。
 
  黄少天下车之后围着个大围巾去了兴欣,这时候还是大白天,叶修在二楼,黄少天便噔噔噔地小跑上去。
  “老叶?!你真的会算命?”黄少天话一出口发现不对,即便叶修会,那么自己要怎么说出口。
  “我预测未来特别准。”叶修一边指挥着抢boss一边答到。
  “是吗?”黄少天走近叶修旁边。
  “给你开了台电脑,账号已经登着了。上线,刷副本。”
  “我靠你不会骗我来刷副本吧,本少千里迢迢跑过来不是耍副本的啊。”
  “我算了一卦,现在不适合算卦。”
 
  “是吗?”黄少天有点气馁,不过就算叶修给算,自己也未必可以说出口。
 
  傍晚的时候黄少天累的已经伏在桌子上睡着了,感到叶修敲他头便缓缓睁眼。
 
  “你说我边打boss边帮你预测你的未来。”
  “嗯?”黄少天的声音软绵绵的,还掺和着一点儿睡意。
  “用一句话说就是——”叶修的脸突然放大很多倍,然后擦到了黄少天耳边,他用很低的声音说出了黄少天这么久最想听的那句话。
 
  “你命里缺我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124)

© 若说南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